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昆士兰州警方被指控进行假呼气测试

2020-06-11 07:33:15来源:[db:来源]

昆士兰州的犯罪监督机构将对声称正在假装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的警察进行调查,以便他们每年可以达到300万次酒后驾驶检查的配额。

《信使报》(Courier-Mail)报纸报道称,过度劳作的一线警察通过用手指或吸管频繁堵塞设备上的气孔来伪造测试,导致酒精读数为负值。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告诉报纸,他伪造了两年的考试,目睹了数百次伪造的考试。

引述他的话说:“配额制度纯粹是一种统计手段,这种做法是愚蠢的。”

警察部长朱迪·斯潘塞(Judy Spence)说,她不知道这种作法。

她告诉美国广播公司电台说:“但是,他们是非常严肃的指控,我今天早上已经与(警察)专员鲍勃·阿特金森交谈。”

“他将立即展开调查,并要求CMC(犯罪和不当行为委员会)对其进行概述,以查看这些指控实际上是否存在任何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