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完全无人驾驶汽车可以在年底之前在英国道路上运行

2022-07-09 08:22:03来源:

政府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完全无人驾驶汽车到英国道路上。

根据现行法律,在英国公共道路上进行的任何自主车辆都必须是驾驶员的公共道路 - 无论是在车辆还是遥控器中的公共道路 - 被保险和监督 - 谁是“准备好,能够和愿意”的谁在任何人恢复控制时间。

这些法律以及一系列进一步的指导方针均在连接和自治车辆(CCAV)2015年度自动驾驶车辆的练习准则中载列。CCAV现已推出该代码的一系列更新,并正在为“高级试验”开发一个新的框架,可以消除安全驱动程序的需求。

CCAV表示,“政府意识到在公共道路上开展更多先进试验的日益增长的愿望”,并指出:“这些审判目前可能在法律之外,可能需要支持和促进运输部门进行运输。”因此,DFT将“开发和运营一个过程,以支持公共道路上的高级试验。”

CCAV表示,惯例守则将“加强英国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安全和负责任的自动化车辆的领导者。”据2017年秋季预算载于2017年秋季预算,政府希望在2021年的英国道路上全驾驶车辆,据估计,英国的联系和自治车辆将以2035年的£价值520亿美元。

惯例守则的更新还包括关于进行自主车辆测试的公司如何与相关机构和公众互动的详细信息。汽车部长Richard Harrington说:“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与我们联合在我们的道路上驾驶到2021年的自动驾驶汽车。”

新代码包括期望在任何试验之前,我们将发布安全信息和绩效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