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迈凯轮720s蜘蛛是202英里/小时的敞篷车

2022-11-17 12:22:03来源:

冬天。完美的时间解开V8引擎涡轮增压器超级跑车。这是McLaren的最新状态:720s蜘蛛,它是一个202英里/小时的敞篷车,折叠硬顶。圣诞节快乐。

它遵循720年代的轿跑车,使用该汽车的单一碳纤维芯的开发。在这里,它是被称为单一的II-S,其中将前向后的“脊柱”垄断,并具有重新设计的上后部结构,以适应该新折叠屋顶。

而且由于该屋顶和相关的吨位,720s蜘蛛比轿跑车更重49kg,称重1,332kg干燥。迈凯轮说这是“竞争力的最轻的汽车”。Ferrari 488蜘蛛处于720年代的竞争集中,重1,420kg干燥。

有熟悉的4.0升双涡轮v8与七速齿轮箱和后轮驱动器匹配,生产相同的710bhp和568lb的扭矩作为轿跑车。因此,它记录了0-62mph的2.9secs,0-124mph,7.9secs(比720s coupe的十分之一),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为10.4秒,最高速度为212mph。那是屋顶。

屋顶下来 - 只需11秒即可 - 它会做202英里/小时。折叠的硬顶获得了一体式碳纤维屋顶板,电动操作速度为31英里/小时,而且 - 作为进步的标志 - 比旧的650s蜘蛛上的屋顶快六秒。

我们被告知说硬顶的运作噪音是“与一个安静的库中的背景噪音相当”。迈凯轮的工程师显然一直花很多时间刷新他们的阅读。

他们凭借蜘蛛的新后方和全宽活跃扰流板重新制作了地板机舱,并且可以选择碳框架,玻璃屋顶选项,允许更多的光线进入舱室。如果你击中一个按钮,它也是如此。

在其他地方 - 除了新的十辐锻造合金和新的外观颜色选项之外 - 它与轿跑子相同。相同的底盘技术,相同的处理模式,相同的内部。

你的237,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