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扩大研发中心的重点

2020-01-06 12:34:02来源:

芦苇:“全新的技能组合”

日产汽车公司新任命的北美研发主管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表示,随着日产汽车向汽车电气化,自动驾驶和互联技术的深入发展,顶级业务将扩大该技术中心在电子和软件领域的工作。

里德在本月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正在改变核心竞争力。”他于4月被任命为北美日产技术中心的研发高级副总裁。

里德在研发中心看到了很多变化。这位底特律出生的资深人士是1988年日产在密歇根州成立一家三人工厂后,第一位雇用的美国工程师。

从那时起,该公司的区域研发足迹已扩展为拥有1200名员工的大型技术中心,在加利福尼亚州设有卫星办事处,在亚利桑那州设有测试场。

现在,墨西哥的另外800人也落入了技术中心的保护伞之下。

里德(Reed)继续从事最初的日产Quest小型货车的工作,然后与福特合资开发,最终被派往日本,担任第三代Murano跨界车的总工程师。

Reed现在负责北美的所有车辆工程和开发。

他的业务规模仅为日本全球研发中心的十分之一,但规模仍然足以管理14个汽车项目。里德说,展望未来,该中心的工作将越来越多地从机械变为数字。

里德说:“您考虑电气和软件工程,这才是真正驱动未来的因素。”“这就是我们如何塑造业务以及将来要做的工作类型。这绝对是一个过渡。我们正在寻找全新的技能。

例子:为美国道路量身定制日产的ProPilot半自动自动驾驶系统。北美技术中心已经为Rogue跨界车和Leaf电动车等铭牌测试并调整了第一代ProPilot。

现在,它与刚刚在日本推出的第二代系统ProPilot 2.0一样,可实现从匝道到匝道的纯手动驾驶高速公路驾驶。

这项工作需要在美国道路上进行数百万英里的验证,以捕捉独特的区域驾驶习惯。

里德说:“这不只是日本的复制和粘贴。”“我们反馈了市场所需的许多独特之处。当我们看到ProPilot 2时,它只会扩大并成倍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