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未能达到燃油里程作弊报告的截止日期;股票下跌

2020-05-18 14:33:53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于12月发布声明,称他们正在调查有关伪造燃油里程的指控。据日本公共广播公司NHK称,斯巴鲁将在3月底前向日本交通运输部提交最后报告,但交通运输部官员周四表示,他们尚未收到该报告。

路透社的报道说,日本生产的数百辆汽车可能会受到影响,包括流行的斯巴鲁森林人SUV,Crostrek跨界车,WRX和WRX STI高性能车以及BRZ运动型双门跑车。早在12月,斯巴鲁(Subaru Corp)就发表声明说,他们并未确认任何燃油篡改行为,并表示将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到目前为止,尚未确认在车辆开发或型号指定报告时是否存在对油耗测试数据的篡改。”

据斯巴鲁称,一些模型已经下线以进行燃油经济性检查。报告的问题在某些模型的那些检查期间发生,开始了大规模生产。NHK表示,其在日本群马工厂生产的模型为该国交通运输部提供了Forester和其他模型的读数,这与内部数据不一致。

斯巴鲁在12月的一份声明中说:“通过上述外部专家的检查,我们从成品检查员那里收到了成品检查员的报告,该报告确认,有言论表明在开始某段时间内有改变测量值的行为。测量燃油消耗的某些模型的批量生产,这是抽样检查过程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仍未透露哪些燃油经济性数据受到了影响,涉及了多少辆汽车以及是否有任何有问题的数据从日本出口到美国或其他全球市场。遵循本周的故事,斯巴鲁公司的股价下跌了3%。

斯巴鲁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日本生产的最新车型之一,全新的2019斯巴鲁森林人。目前尚不清楚所谓的不当行为是否会影响斯巴鲁汽车在全球的销售。敬请关注。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