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M3和M4的规格,价格,图片和底特律车展视频

2020-06-01 16:33:55来源:[db:来源]
20

全新的宝马M3轿车和宝马M4轿跑车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全面亮相。它们将以两条单独的模型线取代旧的E92代M3轿车和双门轿跑车,它们将于2014年6月在英国上市,价格略高于之前,M3的起价为56,175英镑,更具魅力的M4则需要多支付£ 468。

我们已经收到了许多有关新车技术的简报(此处为技术简报),但仍有大量块金用于最终展示。3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25马力和406磅英尺的功率,这是我们最初被告知的数字。前者以我的M标准达到最低5390 rpm,但很高兴一直保持到7000 rpm,比发动机极限低600转。

在峰值功率为8300rpm的V8上进行交易的好处是,结合了194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34mpg的行驶速度(4.1秒0-62mph),如果选择了M Driver套件,则最高时速可达174mph。

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减轻了人们对双离合收购的担忧,该变速箱比E92轻巧,重量减轻了12kg,并且在降档时具有自动油门刮擦功能,有助于与可选的自动变速箱抗衡。不过,十分之九的E92 M3搭配DCT售出,而且由于七速变速箱所提供的更多技术,这一数字可能会上升。有启动控制和有趣的烟熏倦怠模式,可以在低速时旋转一定程度的车轮。稳定离合器控制装置在检测到转向不足时会打开离合器,并通过受控的离合器踢力使汽车的线路收紧。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有一个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Adaptive M Suspension(英国汽车的标准配置)可在Comfort,Sport和Sport +模式之间进行调节。碳陶瓷制动器是可选的。可选技术包括平视显示器,而用于智能手机的免费laptimer应用程序可连接至汽车的iDrive。

宝马声称,与汽车的前代产品相比,其重量减轻了80公斤以上,而M4则更轻,为1497公斤,低于M3轿跑车的1580公斤。引擎盖和悬架部件使用铝,传动轴和车顶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来辅助切割,后者首次应用于两种车身样式。

M部门的工程主管Albert Biermann之前曾告诉我们“它们是同一辆汽车,只是门数不同”,但实际上生产是分开的。这两款车型将与他们的标准基础车(雷根斯堡的M3和慕尼黑工厂的M4)一起建造,其中28年前开始生产E30 BMW 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