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W Garmisch概念被重新设计,以向Marcello Gandini致敬

2020-04-04 15:33:52来源:[db:来源]

这就是BMW Garmisch概念车,它是标志性概念车的现代代表,在197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就消失了。它已在今年的意大利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上正式披露。

这个概念最初是由Marcello Gandini为Bertone设计的-1960年代和70年代的许多宝马汽车都受到意大利设计和客车制造的启发和影响。全新的加米许(Garmisch)亮相是为了庆祝这一长期存在的协会,并向意大利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设计师之一甘迪尼(Gandini)致敬。

•概念车:史上最伟大的概念设计

加米许(Garmisch)的独特之处在于独特的设计元素,例如宝马肾形散热器格栅的大胆,垂直和有角度的变化。其他显着特征还包括方形玻璃罩大灯和后窗玻璃的蜂窝状网状盖,这在Gandini的设计中是必须的。

内饰和内饰的每个细节都使用宝马集团设计和经典部门提供的少量黑白图像进行了重新创建。不仅如此,甘迪尼本人还回顾了自己的回忆,为重建加米施做出了贡献。

“第二次建造宝马加米许使我们有机会向甘迪尼先生表示敬意,回顾了他的一门鲜为人知的汽车,并强调了博通对宝马设计发展的风格影响。对我来说,仅此一项就足以进行此项目-填补空白并完善宝马的历史。”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艾德里安·范霍伊登克(Adrian van Hooydonk)说。

您如何看待BMW Garmisch概念?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