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用电子电机混合和纯粹战略跳过插件混合技术

2021-09-09 12:22:00来源:

日产看起来是为了跳过过去的插件混合技术,具有双管齐下的电气化策略,将看到品牌依赖于其电子功率无水杂交动力传动系统和纯粹的电源。

在日内瓦电机展示,日产确认了电子电传动传动系统 - 在日本的流行 - 最迟将在欧洲提供2022年。适用于品牌的新IMQ概念,它本身表示即将到来的Qashqai,传动系统将汽油发动机与发电机,电池和电动机相结合,以驱动车辆。

•2019年日内瓦电机显示:现场覆盖范围

就像系统适合Fisker Karma的系统,日产的电子功率传动系统通过使用汽油发动机充电,为汽车的电池充电,这为电动机提供了驱动汽车。

在日本,它适合纸张掀背车和塞丽娜人承运人。目前,超过70%的票据和日本销售的大约50%的大约50%均配备了电子功率传动系统。

日产全球产品BOSS IVAN Espinosa发表展示展示楼层的汽车快递:“我们的主要目标是电池EV,我们逐渐转变为此。电子功率是第二支柱,因为它允许我们桥接到EV技术。他们可以一起存在。有两者都有客户,我认为五到十年的时间框架仍然是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