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四月份对替代燃料汽车的需求猛增

2020-05-28 15:34:08来源:[db:来源]

上个月,对替代燃料汽车的需求猛增,注册量同比增长12.9%。

4月份登记的10,249辆AFV超过了2018年同月的9,077辆。这也代表了6.4%的市场份额,高于2018年同期的5%。

在AFV中,电动汽车占据了头条新闻–登记量同比增长63.3%,有1,517辆上路。混合动力汽油车也实现了强劲增长,在登记了6,810辆汽车之后,增长了31.1%。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很高兴看到买家对越来越多的纯电动汽车做出回应,但它们仍然只占市场的一小部分,并且只是有助于我们实现零排放的众多技术之一。工业界正在为实现这一共同目标而努力,以提供更清洁的汽车来满足各种需求。

“我们需要制定政策,以帮助更快地获得最新,最清洁的车辆,并支持所有驾驶员的市场转型。这包括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和长期激励措施,以使新技术尽可能负担得起。”

从整体上看,福特的嘉年华(Fiesta)在4月份再次以5606升为英国最畅销汽车的桂冠-自今年年初以来,共注册了29 080款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