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前特斯拉员工同意因泄露文件接受处罚

2020-08-17 17:17:3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前特斯拉内华达电池工厂的流程工程技术人员Martin Tripp承认自己故意违反了保护令,此前他在Twitter上宣布解雇律师、并在网上发布了法庭文件和证词。

特斯拉,特斯拉前员工,特斯拉状告前员工

(Model S;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在8月14日举行的线上听证会不久之后,Tripp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份悔过书,并为公开诋毁法官的行为道歉。Tripp同意不会再上传或重新发布违禁信息,如果他披露保护令所涵盖的任何信息,他将需要每天向特斯拉支付500美元。此前Tripp因涉嫌盗取商业机密而被特斯拉起诉。

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的治安法官Carla Baldwin还命令Tripp删除链接、帖子和 “任何其他可以获取这些文件的手段或机制”。Tripp还必须在60天内向特斯拉赔付2.5万美元的律师费,并在一周内向法院提交履约说明。此外,Tripp还不得提及保护令所涵盖的任何文件。

2018年6月,特斯拉状告Tripp,称其向记者泄露了公司信息。随后,Tripp提出反诉,称特斯拉对其进行诬蔑。今年8月7日,Tripp在Twitter上宣布,他已经解雇了自己的律师,并开始在网上发布法庭文件和证词。在法官对即决判决动议做出判决之前,Tripp的前律师将持有这些机密文件。

8月13日,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些文件的链接,并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抨击特斯拉和法官。不久之后,这段视频被设为私人视频,他还删除了发布文件链接的推文。

在8月14日举行的听证会上,Baldwin法官对Tripp表示:“你已经违反了此案的保护令。我从未见过类似的事情。我想我的同事们也都没有见过你这种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