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经销商计划如何修复涉及危险门闩召回的130万辆F-150卡车

2020-05-13 11:33:51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因危险的门闩而召回了最畅销的汽车。福特召回130万辆2015-2017年F-150和2017年Super Duty卡车。维修技术人员将在侧门闩锁上增加防水罩。福特发现,闩锁可能会冻结,并在车辆行驶时允许车门打开。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昂贵的月份。福特汽车最近宣布将自愿为2011-2017年福特探险者提供服务,以纠正一氧化碳渗入乘客舱的潜在问题。

门锁问题

福特F-150的车门闩锁问题最早在2015年就被报道。水能够进入闩锁并可能结冰。根据福特的说法,冻结的门闩或弯曲或扭结的致动缆线可能导致门无法打开或无法关闭。如果客户在这些情况下关闭了门,门可能看起来是关闭的,但是闩锁可能没有完全啮合。福特承认,“驾驶时车门可能会打开,增加受伤的风险。”换句话说,车辆行驶时门可能会掉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与此问题相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

修复福特F-150的门闩问题

在这一点上,福特没有说什么时候可以维修。福特经销商将在门闩上安装防水罩,并在需要时免费为客户检查和维修门闩致动电缆。根据福特的说法,涉及门闩召回的受影响车辆包括。

2014年3月12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迪尔伯恩装配厂制造的2015-17 F-150车辆2014年8月11日至2016年12月30日在堪萨斯城装配厂制造的F-17 150车于2015年10月8日至2016年9月1日在肯塔基州装配厂建造

福特F-150召回的北美车辆约为1,344,605辆,其中美国和联邦辖区为1,101,107辆,加拿大为222,408辆,墨西哥为21,090辆。据彭博社报道,此次召回将使福特汽车遭受2.67亿美元的损失。此次召回的福特参考编号为17S33。

30多年来,F系列卡车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F-150是40多年来最畅销的皮卡。即使在最不景气的年代,受欢迎的卡车的销售也使福特得以生存。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道路上有如此多的卡车,没有人因潜在的危险门闩而受伤。

玛丽·康威(Mary Conway)在底特律的ABC分支机构为底特律三号车队服务了20多年。她对汽车城的喜爱自然而然。玛丽在威斯康星州长大的时候,她的父亲经营着一个加油站。在Twitter上通过@maryconwaymedia关注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