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上一代第三代雷诺运动梅根现已上市

2020-06-02 08:33:17来源:[db:来源]
16

第三代RenaultsportMégane在其漫长的使用寿命中一直是evo的最爱,如今,经过多年的生产,最后一辆汽车已在西班牙帕伦西亚下线。

雷诺Sport的最后一款是涂有液体黄色的右驾275 Cup-S。Cup-S标配可用于赛道的杯架底盘,这款特殊的汽车还受益于可选的可调式ÖhlinsRoad&Track悬架,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和19英寸Speedline铝合金轮毂。

>在这里阅读我们的Renaultsport Megane 275 Cup-S评论

尽管与当前的超级孵化器相比,它的动力似乎有所下降,但重要的是要记住,Cup-S的271bhp 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确实为超硬核Trophy-R提供了前轮驱动纽伯格林圈2014年的最高记录(现在由大众高尔夫Clubsport S持有)。

该车本身在邓迪的阿诺德·克拉克·雷诺特发售,售价为31,930英镑。多年来,已经建造了超过30,000辆RenaultsportMéganes,从2009年在英国以Renaultsport 250的形式开始生产,然后在2012年大功率加力,达到265bhp,最后在2015年达到271bhp。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雷诺运动梅加将涉及什么,早期迹象表明,新款梅加GT和可能的双离合变速箱中出现了后轮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