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ree Drive通讯:立即注册

2020-06-11 08:33:17来源:[db:来源]

只要将自己放在带Drive的驾驶员座位的免费新闻通讯中,您就可以赢得价值100美元的燃油。

现在以每周和每月的形式提供,驾驶员座位展示了最新的汽车新闻和评论,并提供对澳大利亚最全面的在线汽车视频库的访问。

由权威的Drive团队编辑,The Driver's Seat使驾驶员比以往更容易掌握最新的汽车新闻。

每个星期三,您都会收到一封一页的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有关新车的最新信息,全面的评论以及有关最佳二手车的建议。此外,还提供了一些驾驶视频,如果还不够,那么Drive的专家将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如果您不想每周订阅新闻,则可以随时选择每月一次的《驾驶员座位》。

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它都以时尚,易于阅读的布局呈现,并带有指向更详细的在线内容的链接。

您免费订阅驾驶员座位。另外,如果您在2007年12月3日之前注册,则可以赢得100美元的燃油券。

您可以随时取消订阅。

立即订阅,您有机会赢取!

在这里看看本周的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