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召回84,000辆柴油帕萨特,用于隔热板问题

2020-05-12 10:33:49来源:[db:来源]

尽管由于迪塞尔盖特(Dieselgate)及其影响,最近几年大众一直是柴油召回之王,但有时还是会召回该汽车制造商的柴油车进行除排放以外的其他维修工作。奥迪召回A7安全气囊故障

大众汽车已召回2012至2014年间生产的84,000辆帕萨特柴油车,以解决隔热罩问题。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说法,安装的隔热板可能太短,因此不能提供足够的车身底部保护。

隔热罩长度引起的着火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该机构网站www.safercar.gov上的帖子,隔热罩的长度可能不足以保护帕萨特右侧的润滑脂盖不受热。当润滑剂变热时,它可能会从靴子中泄漏出来,如果它与加热的表面(排气歧管等)接触,可能会着火。

据该机构称,召回事件影响配备有直接变速箱变速器的帕萨特。NHTSA记录显示,在美国注册的帕萨特汽车有84,262张。

大众将从7月开始通过邮件通知车主。车主收到通知后,便可以免费与经销商联系,后者将负责维修-更换传动轴隔热罩。

客户服务识别号

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800-893-5298与大众汽车客户服务联系。大众用于召回的内部ID为23W5。或者,您可以拨打888-327-4236与NHTSA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并询问17V309000广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