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S E-Tense电动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2020-04-07 10:33:59来源:[db:来源]

全电动DS E-Tense概念车已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两座高性能GT标志着DS连续第二年成为独立于雪铁龙的独立品牌,并标志着它有意巩固其作为豪华高端制造商的形象,而不是其主流母公司的形象。

它声称的全电动总里程为193英里-或纯城市范围为224英里。E-Tense具有381lb ft的扭矩和402bhp,由锂离子电池在汽车的单壳碳纤维底盘下方产生,该底盘还具有前后双叉骨悬架。

它的长度为4.72m,高度为1.29m,其弯曲的流畅设计呼应了Divine DS概念车自2015年以来的风格,并与前代车型共享一些元素,例如没有后挡风玻璃,而是使用数字后视技术。

在汽车的后部,还有集成在车顶上的LED尾灯和指示器,DS表示这是从1955年的DS汲取灵感的,同时还获得了可旋转180度的主动式LED日间行车灯,很可能会使用在未来的DS模型上。

这家制造商声称其内部花费了800个小时进行设计,测试和生产,并与法国奢侈品牌Moynat,BRM计时码表和Focal合作设计了头盔线束,中控台时计可以拆卸并作为手表佩戴。 ,以及一个九扬声器的音频系统。

阅读更多日内瓦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