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林肯正在赢得与凯迪拉克的战斗

2020-01-05 08:34:56来源:

近十年来,涉及美国两个苦苦挣扎的奢侈品品牌凯迪拉克和林肯的巨大尝试已经开始。

凯迪拉克(Cadillac)和林肯(Lincoln)试图重新获得时尚,理想,引领潮流和盈利的位置,凯迪拉克(Cadillac)和林肯(Lincoln)已获得数十亿美元投资于新产品,但他们在重建时都走了不同的道路。

在通用汽车,凯迪拉克获得了独家的平台和动力总成,以创造出与低价别克和雪佛兰明显不同的汽车。凯迪拉克的内饰没有受到同样的关注。

在福特,林肯的汽车一直束缚在福特的平台和动力总成上。当然,这里有一个全轮驱动系统,那里有更多的动力和其他一些小的调整,但是没有独特的架构或动力总成没有从现有的福特汽车中滤除,或者在林肯首次亮相之后就没有了。一辆福特汽车。

当所有这些都在2012年左右推出时,我知道获胜者将是:卡迪拉克。我看不到有精通技术的奢侈品购买者可以为专为凯迪拉克开发的独家硬件而为福特汽车加价而支付溢价。

我完全错了。这就是为什么。

林肯在几个方面都比凯迪拉克更聪明。我不知道林肯产品开发计划人员是如何制定他们的策略的,但事实证明它是正确的:林肯的研究以某种方式表明,针对的豪华客户根本不在乎球形接头,减震器,动力转向齿条和差速器是否与一天工作的福特汽车相同。

这些客户真正关心的是他们看到,感觉,触摸和闻到的东西。因此,林肯没有花更多的力气,而是将其资源投入到设计精美的内饰上。Nautilus,Aviator,Navigator和Continental内饰不仅具有出色的外观设计,而且还具有高品质的材料,可为它们提供量身定制的手工制作外观。

林肯的死刑

全新的林肯飞行员是迄今为止执行力最好的,可以合理地宣称其内饰与梅赛德斯的内饰一样具有吸引力和特色,后者的价格要高出100,000美元。飞行员甚至闻起来很香。

我还不知道林肯高管是否听取了消费者的意见,是否受到了媒体清算的影响,但该品牌开始在其车辆上恢复名称,而在其所属的路旁留下了疲惫,混乱和过度使用的字母/数字命名惯例。

我想起了林肯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主管罗伯特·帕克14个月前告诉我的同事迈克尔·马丁内斯的事情:“当我们推出大陆集团时,我认为我们低估了人们不仅对名字有多少亲和力,而且人们喜欢将名字与汽车联系起来。”

他继续:“消费者之间的这种联系,特别是与美国品牌和名称的联系,我们觉得林肯可以拥有这种联系。这是我们过去拥有的东西。

凯迪拉克的错误选择

同时,凯迪拉克下了一些错误的赌注。

首先,也是最糟糕的是,当市场转向跨界车和SUV时,对汽车的巨额投资。公平地说,凯迪拉克并不是唯一一个错过这一趋势的品牌。捷豹(Jaguar)是另一个遭受重创的奢侈品牌,由于这一转变而遭受了严重打击。

但通用汽车公司的所有迹象都在那里。

在过去的十年中,凯迪拉克的Escalade SUV为该品牌引起了最大的轰动。一旦凯迪拉克知道不是轿车,双门轿跑车或豪华旅行车的凯迪拉克市场,该品牌就应该投入资金来打造一系列世界一流的跨界车和/或SUV。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得到了一系列高性能轿车,例如ATS-V和CTS-V,其中大多数有望超越德国人。

周日,凯迪拉克在底特律推出了XT6,不久之后,汽车媒体就开始将其与竞争车型进行比较。与较小的XT4一样,凯迪拉克似乎再次错过了。与林肯鹦鹉螺相比,XT6的3.6升V-6发动机的功率大大降低,为310 hp,而林肯的400匹。尽管大多数购买者可能并不在乎XT6的发动机与GMC Acadia基本上相同,但他们可能希望获得一些额外的性能,以要求他们为拥有凯迪拉克而付出的品牌溢价。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XT6的内部看起来执行得很好,但没有像Lincoln Aviator中那样具有定制外观。

看到XT6之后,Motor Trend的Jonny Lieberman写道:“我担心凯迪拉克。新的XT6的设计不仅不如埃斯卡莱德(Escalade)或即将被CT6击垮的设计好,而且与跨城竞争对手新的林肯飞行员(Lincoln Aviator)相比,它的确是傻瓜。利伯曼还指出,XT6不提供混合动力,凯迪拉克令人印象深刻的Super Cruise系统尚不可用。

Downing / Cadillac2019凯迪拉克XT4运动

他写道:“超级巡航,凯迪拉克近来唯一受到赞誉的东西,还没有,太愚蠢了。”“为什么品牌不是最新产品中的最佳技术?”在哪个星球上有意义?然后是名字。凯迪(Caddy)-您解雇了德尼辛(De Nysschen),所以为什么要坚持可怕的命名约定?抬起头来-复兴的林肯已经弄清楚了。

这两个品牌在美国的销量和市场份额在2018年均下降。但是,林肯品牌背后已经开始有一些真正的话题。凯迪拉克没有那么多。

这是我对凯迪拉克未来的正确选择的希望。Mark Reuss现在负责该品牌。一位通用汽车内部人士周日向我抱怨说,通用汽车的营销部门是在创造,执行和销售通用汽车的过程中积good好的思想,热情和常识的地方。

现任通用汽车总裁罗伊斯(Reuss)现在有权改变这种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