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Cross Coupe TDI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首次亮相

2020-04-30 14:33:10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将于3月6日星期二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Cross Coupe TDI Hybrid。大众Cross Coupe TDI混合动力汽车是12月东京车展上发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更新版本。最初在日本首次亮相的Cross Coupe配备了两个电动机和一个涡轮增压直喷(TSI)汽油发动机。与东京版不同,经过重新设计的Cross Coupe包含两个电动机和一个涡轮增压直喷(TDI)柴油发动机。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变更?由于提高了燃油效率,大众决定用柴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代替汽油-电动混合动力。

Cross Coupe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在1,600 rpm的转速下可提供295磅-英尺的扭矩。车辆的两个电动机在瞬间产生133磅-英尺的扭矩,在后部瞬间产生199磅-英尺的扭矩。总而言之,Cross Coupe拥有大约516磅-英尺的扭矩。至于电池电量,即将面世的SUV包含一个容量为9.8 kWh的八模块锂离子电池。这与去年在日本首次亮相的Cross Coupe所采用的电池相同。

即将推出的Cross Coupe将运行大众的全新模块化横梁矩阵(MQB)。MQB系统来自德国的“模块化Querbaukasten”,其设计旨在简化包含横向安装发动机的车辆的设计和组装。上个月推出的全新系统有助于标准化众多车辆零部件,从而使在任何平台上(不论品牌如何)在不同平台上构建不同模型都变得更加简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Cross Coupe的创新MQB系统之外,即将推出的概念车还拥有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城市(用于节省燃料的ECO模式;运动(高性能);越野(连续四轮驱动); E模式(纯电动驱动);以及充电(使用TDI发动机)。

总体而言,Cross Coupe可以在充满电池的情况下,在充满柴油的情况下,以6.5秒的速度从0-60 mph加速到800英里,并能以6.5秒的速度加速。仅依靠电力,SUV就能以75 mph的速度行驶约28英里。

尽管没有发布日期,但Car和Driver认为Cross Coupe最终将投入生产,因为大众汽车公司为两次不同的车展创造了两种不同的概念。同样,大众汽车将从向公众提供Cross Tour SUV中受益,因为它目前渴望节省燃料的替代品。

3月6日(星期二)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敬请关注有关大众Cross Coupe TDI Hybrid的更多更新。大众汽车还将在本周的车展上发布新款GTI Cabriolet。GTI Cabriolet是仅限欧洲的车型。

照片: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