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世界顶级汽车推销员乔·吉拉德(Joe Girard)死于90岁

2020-01-05 12:35:47来源:

乔·吉拉德(Joe Girard)是一位作家和演讲者,以其长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享誉全球,是全球最佳汽车推销员。他于2月28日因摔倒受伤而去世,享年90岁。

底特律自由报首次报道,吉拉德在密歇根州格罗斯·波因特·肖尔斯的家中倒下楼梯后遭受了头部创伤。两天后他在医院死亡。

从1966年到1977年,吉拉德(Girard)赢得了年度全球汽车销售第一的称号,并在15年内在底特律郊区的梅洛利斯雪佛兰(Merollis Chevrolet)售出了13,001辆汽车。1973年,吉拉德(Girard)创下了推销员一年内售出的大多数汽车的记录:1,425.2001年,他被选入汽车名人堂。

乔·吉拉德

销售策略

吉拉德(Girard)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个古怪的人,经常在第三人称中谈论自己。他拒绝在“早上好”之外与同事交谈,并且总是在办公桌前吃午餐,这样他就可以把每一分钟都献给销售。他支付客户推荐费,在当地的大型公司为酒水和饭菜的主管打交道,他们认识很多人并且可以派他们走。

吉拉德(Girard)也确保他的顾客是他的经销商的首要任务。如果客户的车辆需要小修,他经常亲自拿起标签,并且他每年在家里为服务部门成员及其家人举办一次烧烤,以确保客户得到良好的对待。吉拉德(Girard)发放了带有他个人徽标的按钮-一个苹果被咬住,上面刻有“我喜欢你”字样。

吉拉德(Girard)在49岁时从汽车销售中退休,他开始写书,包括《如何完成每笔交易》和《如何推销自己》。

记录管理员?

吉拉德(Girard)坚决保护吉尼斯(Guinness)头衔。去年,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一名推销员声称打破了吉拉德的唱片。Les Stanford Chevrolet和Les Stanford Cadillac的Ali Reda说,他在2017年售出了1,582辆汽车,这一要求得到了通用汽车公司的支持。雷达说,他通过阅读吉拉德的著作《如何将任何东西卖给任何人》获得了打破记录的技能。

吉拉德(Girard)起诉Reda,“在韦恩县(Wayne County)提起的诉讼中,声称Reda称其在社区中的声誉损失和经济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书籍销售损失,收入损失,机会丧失和盈利能力损失”。巡回法庭。

此事于去年友好和解,并于2018年11月26日在密歇根州韦恩县的巡回法院予以驳回。

吉尼斯(Guinness)表示,由于通用汽车在游戏中的股份,因此不会更新类别。没有客观的第三方来确定记录是否被打破,吉尼斯默认情况下宣布吉拉德为获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