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BB提名2016年Toyota Camry八月最佳汽车租赁交易

2020-05-10 14:33:49来源:[db:来源]

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在八月的最佳新车交易中,包括十种流行车型的大单。然而,在可出租的汽车中,凯美瑞是8月份最便宜的,其36个月每月仅199美元的价格和1,999美元的首付。将首付款滚动到每月成本中,只是为了查看每月平均值,而凯美瑞则为每月254.56美元,或者三年租约期间的总成本为9,163美元。

这个价格高居榜单上另一个非常有趣的交易,道奇充电器。充电器之所以与众不同,是因为它根本不需要钱。每月费用为309美元,在三年期间,充电器将向承租人支付11,124美元。

对于那些想要拥有而不是租赁的人来说,大众帕萨特汽车看起来很棒。KBB表示,公平市场价格为20,215美元。大众汽车提供了1千美元的现金返还交易,这意味着8月份帕萨特的价格可能不到2万美元。

那些对低成本新车感兴趣的人将对现代Veloster交易感到惊讶。KBB表示,紧凑型Veloster的合理购买价格约为17,760美元。8月,KBB表示,现代汽车将增加3,250美元的现金返还交易,以提高交易的吸引力。这意味着Veloster可能仅以14,500美元的价格离开陈列室。

KBB的列表可以在这里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