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俄罗斯人重新设计了阿斯顿马丁DB9

2022-09-13 09:21:59来源:

阿斯顿马丁DB9​​。你会意识到这非常漂亮。汽车设计并没有真正哭泣进行修改。

但人们一直在努力。例如,有Kahn Vengeance和Zagato Centennial。对他们来说,您可以添加此CARDI M442。

足球主题针织品的声音实际上是俄罗斯的俄罗斯重新设计,为阿斯顿离开了GT汽车。这只是它的代号,因为它只存在于渲染中。但这是一个最终产品的现实瞥见,它将与DB9共享没有钣金。

看起来......不同。它的侧面轮廓有一个不可否认的简单性,在那里它可以说是比DB9更清洁的汽车。M442还展示了整齐的C柱安装填料盖和优雅的细长窗口。我们希望他们会卷起,创造一个大梅赛德斯或强大的宝马8系列的露天轿跑车。

但在前后,事情变得更加沉重。有很多烤架。苗条,眯着眼睛。这是比阿斯顿更具侵略性的主张。

内饰更多地抓住了我们的注意力,众多可能的昂贵,昂贵的木材,一个非常漂亮的Speedo和一个方向盘,似乎是哈克回到英国跑车的美好时光。设计师没有出现令人讨厌的障碍物的美好时光,就像司机的安全......

“内部概念是基于驾驶员和乘客领域的视觉和情感分离,”Cardi Tels Us。“它们将被颜色和不同的整理材料所面积。”适合你和你的另一半永远不会达成任何东西。

尽管DB11现在是一件事,Cardi却没有急于让它的DB9出门,引用俄罗斯诗人普希金的这个词,“伟大的不容忍喧嚣”。哇。

他们有信心这是对DB9的致力致敬,TG这也是:“我们希望英格兰的我们的同事不会冒犯我们在所有尊重汽车作为基地的精彩的事实。轮到我们,我们将尽力实现值得拥有100年的传奇品牌精神的结果。“

我们想知道你的想法。Cardi 442是与阿斯顿有价值的吗?或者俄罗斯人应该独自一人留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