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本田思域有望创下销售纪录

2020-05-10 09:33:50来源:[db:来源]

据《扭矩新闻》上周报道,2016年本田思域的销售使美国本田汽车度过了艰难的过渡性2016年5月销售月。2016年5月,所有主要汽车品牌的销售均出现小幅下滑,本田思域继续以接近创纪录的销售月份逆转SUV趋势。在这里阅读我最新的本田思域市场回顾。

与2015年5月相比,本年度思域的销量增长不少于20%,AHMC期望思域的轿车,双门轿跑车和即将在英格兰生产的五门掀背车成为现实。将制造商推向北美新的细分市场主导地位。

尽管北美本田Type-R迷们意识到期待已久的Type-R掀背车可能要走一点路,但我们有消息称即将推出Si涡轮增压掀背车,这只是一个谣言,尽管最近间谍照片显示,第十代基于公民的性能掀背车进行了快速研发(无双关语),以及本田在加拿大和美国不久的将来可能进行的“掀背式掀背车”试验。

为什么思域在跨界/ SUV痴迷的市场中继续保持如此出色的销量

这就是“线条的艺术”,谈到紧凑型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目前在北美,没有其他制造商会制造出比本田更好,外观更好,性能更高的高档轿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虽然这并不是紧凑型产品中最便宜的产品,但当它权衡了最初的建议零售价时*从18,630美元(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开始,与雪佛兰,克莱斯勒,现代,起亚,日产,丰田,马自达等公司的产品相比,

即使在其2.0升,6速手动变速箱基础装饰中,2016 Civic仍具有最大的长期租赁或购买价值-这就是为什么2016 Honda Civic被评为“年度最佳汽车”和“家庭最佳汽车”的原因在2016年。

有可能像本田的另一则广告一样阅读

在这里,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推动了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所有竞争对手。前面提到的汽车品牌ALL制造商一款非常不错的汽车。但是,其中一些更加精致,与其他产品相比,它们具有更高的初始质量,更高的碰撞测试等级,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安静的内饰。

如今,卖车要花很多钱。本田的工程设计告诉《麦肯斯汽车新闻》,思域的目的是追求紧凑型高级运动轿车的细分市场,并取代奥迪和宝马。本田和思域(Civic)的销售记录创下历史新高,因为消费者发现了重新设计的北美本田阵容,包括美国制造的本田。2017 Ridgeline皮卡车。

本田是否正在为欧洲进口汽车争取资金?可能!在这里阅读我最初的2016 Civic Coupe驾驶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