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谢尔比GT350野马如何使航天飞机技术负担得起

2020-05-08 11:33:50来源:[db:来源]

虽然我们不知道新款Shelby GT350野马将在美国顶级性能汽车的长名单上排名,但它肯定具有所有螺栓和螺栓成为有史以来最具跟踪能力的肌肉车。福特的全新MagnaRide悬架设置与独特的底盘组件相结合,应使其比以前的任何野马更好地转弯,高科技的浮动制动转子设计应可提供制动力,这是肌肉车从未见过的。最后,新的5.2L平板V8发动机具有526马力的动力和429lb-ft的扭矩,应提供汽车在道路行驶中压倒竞争对手所需的那种高转速动力。

然而,在设计2015/2016 Shelby GT350R野马时,福特希望突破肌肉车领域的界限,引入比我们在工厂生产的公路肌肉车上看到的更多的轻质高科技材料。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福特从欧洲超级跑车制造商的书中走出了一页,使性能更高的GT350R成为在美国销售的第一款量产汽车,其磨损的碳纤维轮毂已经用液态陶瓷加固。

没错-碳纤维轮毂涂有等离子液化陶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GT350R碳纤维轮毂2015福特Shelby GT350R野马是两者中的较低产量型号,它将重量减轻到了一个新水平。为此,福特与澳大利亚公司Carbon Revolution合作,设计出了一种尽可能轻便,经久耐用的车轮,以承受轨道和街道使用所必须提供的最恶劣的条件。请注意,GT350R不是第一个使用碳纤维轮毂的汽车,因为超级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Koenigsegg在其汽车上提供了碳纤维轮毂,并且一些售后公司也引入了碳纤维轮毂设计-但在市场上没有其他出售的汽车。美国出厂时带有碳纤维轮毂。

为了确保GT350R轮足够坚固以应付道路和轨道使用,这些轮已经通过独特的液态陶瓷涂层工艺进行了加固。该工艺首先用于给航天飞机的涡轮机涂上涂层,然后在车轮的关键应力点(包括内筒和轮辐)上涂上一层薄薄的陶瓷。本文顶部的图像显示了GT350R车轮的内部,陶瓷为白色,黑色部分为碳纤维。

超强,超轻虽然新款福特谢尔比GT350R野马的碳纤维涂层陶瓷轮毂足够坚固,可以在赛道上承受路缘撞击或轮对轮颠簸,但它们的重量也令人难以置信。确切地说,每个轮子的重量仅为18磅,而一个类似的铝制轮子的重量接近70磅,每个角落的重量减少了约60磅。从任何性能的汽车上卸下240磅的重量都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但是从车轮上卸下240磅的重量将在各个方面提高新型GT350R的性能。与使用较重的车轮相比,带有碳纤维车轮的GT350R可以更好地加速,制动和转向-仅通过对新型Mustang的车轮实施航天飞机技术,就可以使该车成为全方位,更好的履带车... $ 6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