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埃安V交付 广汽新能源三年销量超10万辆

2020-09-08 09:16:03来源:盖世汽车

9月5日,大湾区第一品牌车主活动日-暨AionV(埃安V)交车仪式在广州融创文旅城举行,350位车主及家属、媒体共同见证了新一批AionV的交付,同时广汽新能源在成立三年的时间里累计交付突破10万辆。

销量,广汽新能源,8月汽车销量,新能源汽车

●打造高价值埃安品牌

在广汽新能源看来,未来的汽车一定是EV(纯电动车)科技和ICV(智能网联车)的天下。在EV科技方面,广汽新能源斥资30亿元打造出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再加上高性能“三合一”电驱以及广汽第四代BMS电池管理系统,为Aion系列的纯电动车带来了更长的续航、更大的空间、更优异的性能和更高的安全性。

在ICV科技方面,广汽新能源通过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的Aion LX和搭载5G车载智能通讯系统的Aion V,为用户带来了更先进的科技享受。此外,Aion系列车型的一键遥控泊车、AR实景导航、智能健康座舱等智能科技配置,也深受用户欢迎。

销量,广汽新能源,8月汽车销量,新能源汽车

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广汽新能源先是推出了“时空虫洞”概念的25hours体验中心,随后又推出用户专属APP,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构建了用户-经销商-主机厂的“金三角”服务新模式,同时推出“埃安一键尊享服务”,直接连接并主动服务到每一位用户。另外,个性化定制购车服务,还可以让用户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座驾,实现“千人千车”。

●前瞻产业链布局

广汽新能源能够在行业内迈出如此快的发展步伐,还得益于企业内在的体系实力及其背后母公司广汽集团的强大支撑。除了广汽携合作伙伴投资450亿元打造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外,广汽新能源还拥有投资47亿元建成的、专门生产纯电动车的智能生态工厂,凭借高水平造车体系的质量和工艺管理,在产品品质及生产成本上实现了广汽生产方式的升级,并实现了大规模的定制化生产。

销量,广汽新能源,8月汽车销量,新能源汽车

正是在广汽全球研发网、全球供应链、广汽生产方式以及营销服务新生态等四大体系优势的助力下,广汽新能源在行业内率先迈进了新科技、新智造、新生态、新体系、新产品的“五新”时代。

事实上,早在2011年,广汽集团就在国内启动了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的研究,并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方面有了深厚积淀,自2017年7月成立至今,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到10万辆,未来更加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