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福特野马GT350将标配履带板

2020-03-06 11:33:17来源:

福特宣布对2017版福特野马GT350进行一些升级。您知道一个-平面曲柄,5.2升V8(代号为Voodoo,不少于此),526bhp和429lb ft的扭矩。然后是8,250rpm的转速限制

然后,您现在可以在新型Mustang GT350上获得的标准配置是“ Track Pack”,其中增加了福特的“ Magneride”自适应减震器,铝制的塔架对塔式支撑以及对发动机机油,变速箱和差速器的额外冷却。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附加功能,即“高下压力”后备箱扰流板,尽管不如GT350R的后甲板那么令人惊叹,但看起来仍然不错。

当然还有其他事情。三种新颜色-红色,“闪电”蓝色和著名的“抓斗”蓝色-以及两个新选项包。第一个是电子套件,其中增加了声控卫星导航和九个扬声器的音频。第二个是“便利”包,它用皮革Recaros代替了标准座椅。

“ Ford Performance一直在听取客户的反馈,” Ford Performance的全球总监Dave Pericak解释说。“由于客户需求,去年年底,我们开始为Shelby GT350R提供后座选项。现在,我们已经调整了可用的软件包,以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多有关Shelby GT350野马的需求。”

价格尚未公布。我们还在上面的画廊中提供了一些非常出色的GT350R的照片,因为它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