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 Subaru Legacy如何在安全性上击败中型轿车竞争

2020-05-08 16:33:13来源:[db:来源]

斯巴鲁使品牌领先于竞争对手的核心价值之一是其母公司富士重工开发的新安全技术。它被称为EyeSight,是业内预防安全性最好的产品。新的2016 Subaru Legacy拥有这项新技术,现已在加拿大上市。

斯巴鲁加拿大公司已宣布2016年旧款车型的价格,并附带安全性的升级,与即将淘汰的车型相比,它的花费不会超过购买者。2016 Legacy仍将以与即将上市的车型年相同的起始价格提供,价格为$ 23,495。

2016年旧版安全升级

对于2016车型年,所有Legacy内饰级别现在均标配雨刮器相关的自动开/关大灯,如果雨刮器开启时间超过10秒钟,则将激活大灯。此功能还有助于提高驾驶员的Legacy可见性至于路上的其他人。后视停车指南现在具有该指南的可自定义开/关功能,同时添加了无钥匙进入锁定和解锁unlock声,使您安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年的Legacy Touring套件(2.5i和3.6R两者)增加了带有Homelink的自动调光后视镜,更大的时钟和外部温度显示以及破折号中的斯巴鲁后/侧车检测(SRVD)关闭指示。此外,由于更大的制动助力器,所有饰件中的Legacy 3.6R均提高了制动力。

可选的EyeSight以提高安全性

消费者可以升级到可选的Subaru 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以提高预防性安全性。它已得到增强,可在2016 Legacy中使用,并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开关激活该系统。

如果EyeSight摄像头检测到车辆从车道偏离,并且转向辅助控制装置接合将车辆引导回车道,则对EyeSight的新增强功能将以40 mph以上的速度激活。如果车辆继续驶过车道,则会触发车道偏离警告,并发出声音和视觉警报。2016 Legacy Limited内饰还具有标准的盲点检测+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功能,Premium内饰的EyeSight选项随附了这些功能。

与所有Subaru车型一样,新的Legacy赢得了2015年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Top Safety Pick和2015 Top Safety Pick +(配备有可选Eyeeye的车型)的殊荣。所有Subarus都是连续7年(2009-2015年)的IIHS顶级安全精选。凭借所有这些新功能,2016 Subaru Legacy继续成为中型轿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