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莱斯勒前老板拉索达被选为菲斯克

2020-04-30 13:33:45来源:[db:来源]

此前,品牌和公司创始人Henrik Fisker的大脑曾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但是在Tom LaSorda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副主席之后,Fisker先生现在将担任Fisker Automotive的执行董事长。

Henrik Fisker说:“我们成立了一家新的汽车公司,推出了新的电动汽车扩展范围技术,并将Fisker Karma成功推向市场。”“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是美国第一款设计和制造的汽车,赢得了BBC Top Gear的久负盛名的年度最佳豪华汽车奖以及许多其他荣誉,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与汤姆密切合作,因为我们将带领公司迈向一个标志性的全球汽车品牌,并提供一系列对环境负责的豪华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加入Fisker之前,LaSorda自12月以来一直担任这家超级绿色豪华汽车制造商的董事会副总裁。在去年年底加入Fisker团队之前,LaSorda在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任职近十年,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度过了这家汽车制造商骄傲的历史上最艰难的几年。LaSorda于2000年加入克莱斯勒担任高级副总裁,但于2004年晋升为首席运营官(COO)。2006年1月1日,前任老板Dieter Zetsche从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转为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时,LaSorda被任命为克莱斯勒的新首席执行官。LaSorda将通过戴姆勒与克莱斯勒集团之间的合并来监督公司,但是当新的母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接手时,他们任命Bob Nardelli为新首席执行官,并将LaSorda降为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兼副主席。LaSorda的下一个主要任务是找到感兴趣的各方,他们希望加入一个由LaSorda的密友Sergio Marchionne经营的克莱斯勒集团和菲亚特集团,并帮助将克莱斯勒提升到今天的牢固位置。但是,LaSorda于2009年5月1日选择退出克莱斯勒集团,尽管他被要求留在新的克莱斯勒公司。

LaSorda表示:“我很高兴在Fisker Automotive历史上的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菲斯克汽车团队以业界领先的技术设计和制造了一款范围广泛的电动汽车,这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可以与联合创始人亨里克·菲斯克和巴尼·科勒合作,将菲斯克汽车打造成为一家全球性汽车公司。作为我们未来战略的一部分,随着Fisker继续作为品牌成长,我们将寻求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联盟。”

在担任Fisker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上,LaSorda将负责监督日常运营以及所有其他CEO职责。随着公司扩大业务范围和扩大产品阵容,Henrik Fisker现在将需要有人来处理一些额外的负担。同时还要努力确保公司忠于自己的根源。

Fisker汽车管理团队内部的这些举措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