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税改革可能会在道路上看到更多的柴油

2020-05-25 17:33:14来源:[db:来源]

尽管人们对柴油动力汽车的排放水平感到担忧,但明年开始实施的新税法可能会使更多柴油动力汽车上路。

正如总理2012年预算的一部分所宣布的那样,到2016年4月将废除专门用于柴油汽车以解决更高排放量的3%实物附加费。

因此,柴油动力汽车将使公司驾驶员的税收变得便宜得多,这有可能吸引越来越多的驾驶员转向使用柴油。

计划取消3%的附加费是由于行业机构的游说,由于柴油生产的CO2排放量降低,该机构认为这是不合理的。

为了弥补减排的成本,政府宣布,明年同期所有公司汽车的BIK柴油和汽油税率将提高2%。

这一变化将使汽油公司的汽车驾驶员增加2%,但对于那些使用柴油动力汽车的驾驶员来说,税收成本将总体降低1%。

但是,从上个月开始,所有在欧盟销售的柴油车都必须符合新的欧6排放标准,该标准规定必须大幅度减少尾气排放。

与即将颁布的欧5法规相比,柴油车必须将有害的NOx排放量最大降低至80毫克/公里,以符合欧6标准,而之前的标准为180毫克/公里。

无论如何,鉴于迪斯盖特门丑闻,柴油动力汽车的信誉受到了损害,尽管财政部发言人强调政府正在努力确保测试结果的可靠性。

发言人说:“到2016年,将取消柴油附加费后,所有汽车都必须达到新的欧盟空气质量标准,即欧6标准。

“政府正在努力确保进行更改以改善测试周期,包括将“真实世界驾驶”作为新车批准流程的一部分。这将确保所有新的Euro 6柴油汽车都得到正确的批准,并且公众可以对测试结果充满信心。

但是,《舰队新闻》编辑史蒂芬·布里尔斯告诉《每日邮报》,柴油发动机的总体影响可能超过选择柴油动力公司轿车的任何节省成本的好处。

他说:“尽管取消了百分之三的附加费确实确实使柴油汽车对公司汽车的驾驶员更具吸引力,但周围空气质量的负面宣传可能抵消了这种影响。”

他补充说:“柴油约占车队的50%,这一比例几年来一直没有变化。”

“但是,许多目前只有柴油政策的车队正在考虑重新引入汽油车,意识到对于行驶更少里程的员工来说,这可能是更好/更便宜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