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太空入侵者–如何预订停车位

2020-06-24 15:33:51来源:[db:来源]

现代技术被用于缓解繁忙的城市交通,并减轻试图寻找停车位的压力和挫败感。德国科隆正在进行一项研究与开发计划,旨在整合各种通信技术,以缓解交通拥堵并为城市驾车者带来更轻松的生活。

在科隆进行的研究表明,减少寻找停车位的交通量有助于显着减少总交通量。

已经设置了两辆带有试验设备的车辆,以测试和完善该系统,该系统将减少停车时间并减少停车的麻烦,并因此减少用于停车的“拥挤”汽车的数量。

该系统被称为Stadtinfokoln项目,其设计目的是使驾驶员所要做的只是按下汽车通讯中心内的一个按钮,即可在线预订停车场中所需的空间。

精确到秒的停车费用随后记入一个帐户。

借助应答器卡或通过无线计算机连接(蓝牙技术),汽车在进入和离开停车场时会进行自我识别,在该停车场中,应答器的号码已登录到停车系统中。

然后,指示牌将驾驶员引导到指定的停车位,以便提前预订。

电子显示屏上显示应答卡的编号或汽车的车牌,向驾驶员显示停车位置。

信息服务可以验证科隆主要道路网络中的交通状况,从而使导航系统能够计算出驾驶员选择的最快的停车场路线。

如果驾驶员希望在道路上停车,科隆有140个自动泊车咪表,宝马工程师开发的预测模型使驾驶员可以检查泊车位的可用性。

停车后,驾驶员通过在线检索过程请求电子停车票。在测试程序中使用的汽车中,“票”显示在通过挡风玻璃可见的读数上。

该系统还与交通报告集成在一起,以提供到停车位的最不拥挤的路线。

通过附加的信息系统,导航系统会考虑道路工程,天气状况和可能干扰交通的当地事件。

将来还将提供停车和乘车信息服务,该服务将再次根据交通情况引导驾驶员到最近的停车和乘车停车场。

从那里开始,蓝牙无线技术将使驾驶员能够将导航数据从汽车传输到PDA(个人数字助理和手持式电子记事本),以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供到达最终目的地的最直接路线。

该项目由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部资助和支持,以减轻内城区的交通负担,并得到包括宝马在内的交通运输行业的支持,宝马通过提供车辆和使用其全球定位卫星以及移动电话技术可从专用服务器获取交通和停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