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佛兰推出超级碗广告内容,呼吁电影制作人

2020-04-30 10:33:09来源:[db:来源]

“呼吁所有电影摄制者。我们正在寻找可以制作下一个超级碗广告的人。雪佛兰今天下午在其Facebook墙上对追随者问道。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利用社会力量的资源,并希望人们制作下一个超级碗广告。

超级碗广告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它们很有趣,价格昂贵并且吸引了头条新闻。这就是为什么雪佛兰这次将变得独一无二,并邀请有兴趣的各方参加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众包视频竞赛。该公司网站上的消息说:“您将赢得第30届超级杯冠军,可以在XLVI超级碗电视转播中播出,”预计观众将超过1亿。

比赛已经开始,共有四个步骤。

首先,访客必须在参加比赛之前仔细阅读条款和条件。然后,他或她必须下载The Brief Pack。第三步是制作您的获奖视频,最后一步是在线上传视频。

雪佛兰超级碗广告比赛时间表

雪佛兰的超级碗广告比赛有几个排程阶段。两者已经过去了。首先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全球竞赛的宣布。它由Chrvrolet和MOFILM于6月22日在戛纳创意节狮子节上亮相。现在第二阶段也已完成。这是广告的脚本竞赛。现在已经关闭,获胜者是Avnish Mehra。

第三阶段现已开始,Chevrlet希望您记住这是超级碗,您要壮大胆子。在12月1日至23日之间将进行编辑和重新拍摄。“一旦这些视频放到雪佛兰,MOFILM将审查高潜力作品,并与电影制片人合作以使他们的作品更好。请记住,对于超级碗,获胜的广告必须是比赛中最好的广告,并且必须与世界上最大的广告公司的作品抗衡!”最佳影片将在ChevroletRout66.com上揭幕,三位获奖者将在2012年12月23日至1月23日期间投票。

游戏日为2012年2月5日。雪佛兰的超级碗优胜者广告将在比赛期间进行现场展示,而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胜者将在伦敦,洛杉矶,里约热内卢,新加坡,纽约和孟买的一系列聚会上庆祝。最高的获胜者价格为2,000美元。一等奖为1,500美元,二等奖为1,000美元。雪佛兰公司(Chevrolet)有关其Super XLVI超级碗的完整信息,请访问www.Chevroletroute6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