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修复塔科马2016年最烦人的问题

2020-05-08 11:33:12来源:[db:来源]

当塔科马总工程师Mike Swears被问及新的V6塔科马及其与上一代有何不同时,他说这是一辆全新的卡车,除了“可能是安全带支架”。这意味着新的Tacoma具有新的后挡板把手,而旧的非锁定后挡板把手已不复存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是的,听起来很疯狂,我们与丰田进行了核对,而以前的塔科马公司都没有配备工厂锁定的后挡板。由于皮卡后挡板无需工具即可拆卸,因此塔科马的后挡板有被盗的风险。正如我们在之前的故事中详细介绍的那样,这导致了针对这个困境的售后解决方案的家庭手工业。车主已经使用所有形式的拉链来精致地安装在机舱中的电锁,以确保后挡板的安全。不再。丰田今天通过电子邮件向《扭矩新闻》证实,“ 2016年新款塔科马将把锁尾板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装备。”

锁上的后挡板似乎是很小的细节,但确实是这些微小的细节使车辆从良好发展为伟大。看一下上面的图片。如果放大或凝视它,您会发现左侧是后视摄像头的眼睛,右侧是一个银色的钥匙孔。

现在,如果丰田只解决缺少柴油发动机的问题,塔科马车迷将最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