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在底特律推出了一个新版本的A4 Allroad

2022-09-14 19:22:03来源:

奥迪在底特律电机节目中揭示了新的A4 Allroad,以及一个规格表,这些标本表显示了以前的化身的大量进化。

34毫米的额外地面间隙主要位于奥迪的夸张,适用于这个最新版本,这 - 根据型号的方式 - 与汽车所有区域的聪明的重量缩小一样,高达90公斤。

尽管身体的尺寸较大,但现在只有250毫米害羞,却是5米长的人。

然后有发动机。A4 Allload Quattro可用作柴油或汽油,将在电源单元范围内夹出148平方米和268bbp之间的任何内容。

在顶端,3.0升六缸汽油能够产生442.5磅的扭矩和0-60mph的5和半秒,而顶速仅限于155mph的不显着。对您当地的Autobahn来说已经足够了。

在频谱的底部呈现148BHP 2.0升柴油,其在比较中提供236LB FT。

无论如何,你将能够让坦克太久了。1,968cc,187bpp 2.0升柴油提供57.7mpg,转化为128克的每公里。

当然,AWD是Quattro的所有版本的标准,在六速手动,七速的曲线和(第一次第一次)之间的选择是在各种版本的汽车中提供的八速Tiptronic。

奥迪没有遗忘,可以用Techy Bits装饰这一最新产品。后挡板上的可选额外额外额外的额外驾驶员可以通过脚踏板打开启动,而顶级版本的功能“交通标志眩光减少”。如果这不让你想用你的钱,那么我们不知道什么会。

你是什​​么新的All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