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宣布在日本推出2014年特别版热门热门野马包

2020-05-05 16:33:08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日本市场上的野马爱好者将很快能够订购2014年福特野马V8 GT Coupe The Black。这是一个特别的限量版包装,仅在日本提供,其生产将仅限于40个实例。福特在过去从日本的特殊黑色包装中获得成功后,决定在S197平台的最后一年提供此包装。此外,由于福特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下一代2015野马,这将使野马的名字在日本汽车媒体中名声大振。

2014年福特野马V8 GT Coupe黑色包装从外部开始–大家都猜到了–黑色外墙涂料,从前到后的黑色装饰以及一组独特的19英寸轮毂,表面机加工,并涂有黑色漆袋。在内部,从顶篷到座椅,仪表板再到地毯,整个机舱都采用黑色装饰,而座椅和其他皮革表面上的白色缝线则增添了时尚感。最后,这款前往日本的全新黑色版野马将采用福特的创新玻璃车顶处理技术,使乘员能够看到并防止90%的红外线和96%的紫外线,从而防止驾驶员和乘客在享受强劲动力的同时煮熟美国肌肉车在朝阳之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4年福特野马V8 GT Coupe The Black将于3月15日正式发售,此特别版套装的建议零售价为505万日元(约合49,252美元)。相比之下,在日本销售的“普通”野马起价为4,300,000日元(合41,937美元),因此新的V8 GT Coupe黑色套装价格增加了约7,300美元。对于一组独特的车轮,玻璃屋顶和全黑色的内部布局,这是一个陡峭的攀爬,但我们必须考虑到这样的事实,即只有40个示例将被制造出来,并且这是外国性能车的特别版。

虽然2014年福特野马V8 GT Coupe The Black是专为日本市场设计的,但它仍然是左驾车,人们在道路左侧行驶,并且通常更喜欢右驾车。考虑到这一点,福特将为日本,澳大利亚和英国等市场提供右侧驱动的2015野马,这将有助于促进销售,但与此同时–那些希望特别版涂黑2014野马GT的日本买家将拥有欣赏左驾性能车的独特性。

其他福特野马新闻:向右行驶,EcoBoost可能使2015年福特野马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肌肉车,2015年福特野马V6在欧洲-但EcoBoost可能会取得巨大成功新的2.3L EcoBoost在2015年野马中看起来很不错Engine2015福特野马比2014车型快,EcoBoost达到惊人的最高速度2015福特野马的生产可能比预期的要晚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