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法律可能对车载技术造成严重破坏

2020-06-16 15:33:14来源:[db:来源]

美国的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管机构进行斗争,以迫使他们使用新的环保窗户使车厢保持凉爽,从而减少对空调的需求。

汽车行业表示,新的窗户上覆盖有微小的反射性金属斑点,可能会对卫星导航系统,手机接收和车库门开启器造成严重破坏。

其他专家建议他们将干扰电子收费标签和在假释者身上追踪手镯。

底特律新闻报道说,根据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新“凉爽汽车”规定,汽车制造商将必须制造带有窗户的汽车,到2014年,窗户的阳光将阻挡45%的能量,到2016年将阻挡60%的太阳能量。

卫星导航供应商Garmin在向董事会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这种特殊涂层会降低卫星的接收性能。

新规定还可能标志着加利福尼亚钉书钉软顶吉普牧马人的终结(如图)。

该车有塑料窗,无法使用新的玻璃技术。

但是委员会仍然致力于新规定,并声称反射玻璃可以将停在阳光下的汽车的温度降低5到10度。

董事会的目标是在开放15天的意见征询期之前,在月底之前发布最终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