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大专院校加入以开发服务技术

2020-07-24 08:40:29来源:[db:来源]

美国奥迪通过建立农场系统以保持稳定的人才供应,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剧本中撕了一页。

由遍布全国的二十多所专科学院组成的网络-称为“奥迪教育合作伙伴计划(Audi Education Partnership)”,旨在解决经销商中最大的问题之一:缺乏合格的服务技术人员。

奥迪美国公司技术和碰撞培训经理Matt Shepanek说:“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中目前有3200名服务技术人员。”“但是,为了满足短短几年内经销商的需求,由于我们的增长,我们将需要4,500个。”

在该计划成立的2016年,该合作伙伴关系为奥迪经销商创造了50种服务技术。Shepanek说,今年的目标是至少200个。

大专院校选择以两个级别之一参加奥迪。在基本级别上,学校会收到市场营销和培训材料以及该品牌的“学习管理”系统。

在更高级的级别上,称为Premium plus,奥迪捐赠了车辆,发动机,专用扫描工具,电线维修套件和其他特殊工具以及营销材料。作为回报,与会的学校同意为对汽车维修感兴趣的人举办招聘会,并特别考虑奥迪及其经销商。

奥迪还为课程设置提供帮助,尽管谢潘涅克表示,这些学校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课程。

例如,在东海岸的一些学校,学生会接受基本的汽车课程,然后参加为期六周的课程,在其中接受奥迪特定的信息。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些学校中,培训是在学生受雇于经销店的18个月内进行的。学生每周两天上课。

23岁的迈克尔·维克多(Michael Victori)于1月底毕业于奥迪计划。他现在是新泽西州门德姆的奥迪·门德姆(Audi Mendham)的服务技术员。

Victori说:“学校星期二结束了,我星期三去上班了。”“尽管如此,我认为这很好。我喜欢在学校的时候可以通过奥迪参加课程。完成时,您已经准备好所有[先决条件]。”

像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样,奥迪感觉到对汽车维修的兴趣正在下降,这是年轻一代的职业。专家说,到本世纪末,该行业可能短缺多达25,000名服务技术人员。同时,自2010年以来,奥迪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一倍,并且连续90个月实现同比增长。Shepanek说,路上那些额外的车辆最终将需要维修。

他说:“我们正在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搜索”有兴趣成为服务技术人员的人员。“我们正在试图做的是给经销商提供他们可以选择雇用的人才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