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吉普车的新发现竞争对手吗?

2022-10-04 14:22:03来源:

吉普车在此刻有一个非常好的时光。它的欧洲销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它正在扩大其产品系列。在拐角处是一个重生的宏伟Wagoneer的重生 - 这是第一个奢侈品家庭SUV - 距离Rover NameChecked作为竞争对手。

这也可能是我们的第一次瞥见它。这是吉普云杉的概念,在上海电机展上表现出色。虽然在明年左右的宏伟Wagoneer的预览中不是正式的预览 - 但它肯定看起来像个同一模具的大型豪华的SUV。

在这里,六位坐着,享受云湖的许多信息屏和智能木质内部更好。它看起来像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生产版本,成为宏伟的Wagoneer,几乎肯定会有七个席位。毫无疑问,后面的常规门,少了一点木......

虽然外观设计使其与吉普车的当前范围不同,但仍有经典的设计线索,主要是它的格栅。然而,它的其余部分看起来比其他吉普车更清洁。我们喜欢它。

更多的神秘谎言。PHEV徽章标记为一个插件混合动力车,但没有发电机的技术细节已被释放。Jeep已经告诉我们混合动力车即将到来,也许甚至是牧马人,就像自动驾驶技术一样。这款云杉的生产版本将是介绍这两种的明智场所。

宏伟的WAGONEER是否来到英国或不仍有待观察。如果它看起来像这个yuntu的概念,你想要它吗?或者与Land Rover发现的喜欢,奥迪Q7和沃尔沃XC90已经有足够的豪华七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