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ABT的漂亮奥迪R8 v10 plus

2022-10-05 13:22:03来源:

日内瓦电机展会将于下周举起很多东西,各种令人兴奋的超级高级和热舱亮相。它还将包含许多可疑的汽车,其中一个是这个奥迪R8。

这是ABT的工作,调谐器与VW集团产品同义。这也许是那里更高雅的R8S之一,但这些东西总是主观。

您当然不会将其误认为标准R8,在身体套件中更具侵略性的折叠,较大的进气口,通常更具侵略性的立场。

愉快地,经过干净的造型升级涵盖了实际的机械升级,超级跑车调整场景并不总是如此。

因此,有新的悬架组件,50kg重量下降(重要,虽然ABT没有告诉我们它是什么盒子)和不锈钢排气系统。除了R8的奇异V10的噪音,它带来了另一个20bhp,将R8 V10 Plus的总输出到621BP。

您可以选择19或20英寸车轮,无疑挑选外部造型元素。在里面,它似乎只是选择你希望碳/阿尔卡塔拉分裂的比例。旁边的按钮和奥迪徽章,那里似乎没有别的东西。

喜欢它?或者在杰作上有效地喷涂涂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