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能说出这辆引起斯巴鲁AWD热潮的丑陋车辆吗?

2020-07-10 17:41:37来源:[db:来源]

这是一辆丑陋的小型旅行车,来自日本的汽车制造商,斯巴鲁。当美国人把目光投向第一个斯巴鲁利昂庄园时,那不是一见钟情。那些看到第一辆斯巴鲁旅行车的人想知道谁会从日本购买其中一辆没有吸引力的小车。斯巴鲁利昂庄园是第一个装有汽车制造商对称全轮驱动(AWD)系统的斯巴鲁,这辆标志性的汽车将为斯巴鲁如今已创纪录的利基市场步伐加快。自1972年问世以来,斯巴鲁已经实现了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为1400万辆汽车安装了全轮驱动系统。

斯巴鲁为其全轮驱动Forester SUV,XV Crosstrek跨界车,Legacy轿车,Outback货车,Impreza紧凑型,WRX和WRX STI性能车型创造了利基市场。早在1972年,斯巴鲁就有一个AWD系统。如今,斯巴鲁不仅只有一种,还有在多功能车中使用的四种AWD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何斯巴鲁提供四种不同版本的AWD?

斯巴鲁的车辆阵容没有“一刀切”的做法。它们都是对称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但是每辆车都获得了斯巴鲁对称全轮驱动的“量身定制”版本,以适合特定的动力总成或车型。斯巴鲁的Symmetrical AWD系统仍然是除后轮驱动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以外的所有车型系列的吸引力和功能的核心。这导致了其一流的稳定性,可预测的操控性和驾驶乐趣。

阅读方法:四种不同的AWD版本使Subaru车辆与众不同

具有标志性的四轮驱动的斯巴鲁利昂庄园(Subaru Leone Estate)通过创建利基市场开始了斯巴鲁的一切,这使日本汽车制造商非常成功。斯巴鲁本月生产了第150万台Boxer发动机,这是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你可以在这里读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