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工会联合工会加大对通用汽车的竞选力度

2020-01-05 10:33:53来源:

Unifor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计划周四在底特律与UAW领导人会面,因为这两个工会都在加紧行动,以挽救加拿大和美国的五家通用汽车工厂。

迪亚斯在周三与加拿大汽车新闻社交谈时说,会议定于周四上午举行。UAW的一位发言人确认已安排了一次会议,但表示他不知道来自美国工会的人将与Dias见面。

通用汽车的计划最多关闭四家美国工厂 迪亚斯说,到今年年底,在安大略省关闭奥沙瓦议会将是会议的重点。

通用汽车的计划是更大的公司重组的一部分,并激怒了这两个工会,后者谴责这家汽车制造商放弃加拿大和美国工人,以降低墨西哥的工资。

迪亚斯说:“关键问题将是通用汽车。”“通用汽车有 盈利能力.这不是一家破产的公司或一家陷入困境的公司。这不是一个麻烦的市场,所以它提出了一个问题:他们认为关闭五家工厂到底是谁?”

利润分享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通用汽车在周三公布了其第四季度和2018年的利润-北美的强劲利润为108亿美元,相当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每位工人的平均利润分成支票为10,750美元,比2017年的支出平均少了1,000美元。

“ UAW会员资格是在美国这里为世界上最好的通用汽车,卡车,跨界车,SUV和厢式货车制造零件并制造的。这就是推动通用汽车2018年在美国实现107.69亿美元净利润的动力。”“由于UAW在谈判中提出了这一建议,因此向UAW-GM会员最多分摊了10,750美元的利润分成;在谈判桌上实现了这一点,我们的成员也批准了它。”

迪亚斯(Dias)周三表示,Unifor对在加拿大采用利润分享方式仍然不感兴趣,并表示工会更希望获得更高的保证工资。

他说:“我们的会员平均每小时比UAW多赚5美元。”“因此,我们每年可以多获得10,000美元的收益,而不仅仅是在高获利时期。我宁愿[有]每年10,000美元的担保。”

在两个工会都加大了针对通用汽车的竞选活动之后,Unifor-UAW会议召开了。Unifor周日在加拿大超级碗广播中播放了一则广告,指责通用汽车让加拿大人“冷落”。

工会甚至在广告播出之后 收到一封信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的律师要求该公司不要播放该广告,它称其为“明知是虚假和误导性的”。该公司威胁要播出法律诉讼。Unifor还计划在加拿大著名的奥斯卡金像奖,格莱美奖和NHL游戏转播中播放商业广告。

Unifor最近几周还呼吁抵制在墨西哥组装的所有通用汽车,并进行各种抗议,包括对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位于奥沙瓦的总部进行为期两天的封锁。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墨西哥的抵制行动将伤害加拿大和美国向这些工厂供应的产品,并表示封锁对其运营没有影响。

UAW的努力

UAW 加大力度 通过在一月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称通用汽车计划贪婪而不必要。工会还敦促会员不要购买在墨西哥制造的新雪佛兰开拓者中型跨界车。

UAW和通用汽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就美国工人的新合同进行谈判。俄亥俄州的洛兹敦议会和密歇根州的哈姆特拉克议会的命运以及密歇根州沃伦市和巴尔的摩的动力总成工厂的命运很可能成为此次会谈的焦点。四家工厂均未在2019年以后为其分配产品。

在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奥沙瓦大会结束生产几个月后,Unifor将与通用汽车在2020年进行谈判。Dias要求通用汽车遵守当前合同,并在Oshawa继续生产,直到该协议于2020年9月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