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3年丰田凯美瑞(Camry),普锐斯(Prius)v新IIHS碰撞测试中的评级

2020-05-03 10:33:50来源:[db:来源]

根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一项新测试,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和普锐斯v(Prius v)可能是当今最流行的两种车辆,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是最安全的。实际上,2013年丰田普锐斯v混合动力车在18辆经过测试的汽车中得分排名倒数,在七个类别中的五个类别中得分为“差”。2013佳美(Camry)的得分仅略高一些,排名倒数第二。

根据IIHS报告,在测试期间,这两种模型都容易遭受多次侵权。两种车辆不仅造成前端驾驶员侧轮损坏,而且还造成客舱损坏。特别是,该机构的测试发现Prius v测试“严重”侵入,而碰撞测试假人的双脚和脚被“强力”测量。在凯美瑞(Camry)测试中,撞车将前轮推入了脚部空间,扭曲了挡风玻璃支柱,并将驻车制动器推到位。

IIHS的新碰撞测试旨在模拟汽车前角撞到另一辆汽车或固体物体的碰撞。具体来说,在测试中,驾驶员一侧汽车前端的25%在40英里每小时的高度撞上了一个5英尺高的坚硬屏障。IIHS碰撞测试比美国政府的测试更为严格,后者重复了两个车辆或物体相遇的碰撞。

根据IIHS,无论是2013 Toyota Camry还是Toyota Prius v都没有合适的装备来应对前弯撞。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凯美瑞”的驾驶员安全气囊和侧帘安全气囊展开,但方向盘向右移动太远,以至于假人的头部与前部安全气囊的接触极少。IIHS在其报告中说,侧帘式安全气囊没有足够向前延伸,以防止假人的头部撞到仪表板上。“在普锐斯五世中,侧帘式安全气囊在坠机中部署得太迟,无法提供保护。”

IIHS总裁Adrian Lund补充说,丰田的工程师需要做很多工作来与竞争对手匹敌。本田,福特和日产等丰田竞争对手已经开始重新设计车辆,以保护前角撞车事故中的乘客。

丰田对令人沮丧的测试结果做出了回应:“通过这项新测试,研究所再次提高了标准,我们将应对挑战。”该汽车制造商还指出,凯美瑞(Camry)和普锐斯(Prius)v在其他碰撞测试中得分都很高,仍被IIHS评为“顶级安全精选”。

在接受测试的18辆中型汽车中,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和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v是仅有的两辆获得“较差”评级的汽车。2013年的本田雅阁是该研究的最大赢家,在六个类别中的五个类别中获得“良好”评级。否则,有11个获得“可接受”等级,两个获得“边际”得分,另外一个被评为“良好”。

丰田凯美瑞目前是美国最畅销的中型车。截至11月,丰田凯美瑞已售出373,479辆凯美瑞汽车,比2011年年初至今增长了35.8%。相比之下,丰田在混合动力车市场的主导地位最近一直在下滑。实际上,全新的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在10月份的首个完整销售月中就超过了丰田Prius v 3,182辆,达到2,769辆。此外,福特在11月份共售出4848辆C-MAX混合动力车,而丰田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Prius v混合动力车总计4456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