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高楼挤挤了汽车

2020-06-22 14:33:53来源:[db:来源]

不必担心未来的汽车会为什么提供动力,那么一个更大的问题即将出现:将其停在哪里。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关注人口增长以及超过1000万人的“大城市”的出现。

人口专家估计,到2050年,超过60%的发达国家将生活在高密度地区。

高层公寓越多,停放汽车的空间就越少。

欧洲的一般媒体已经开始询问这辆汽车是否最终会面世-并将其作为奢侈品返回其起源。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的一位城市规划专家在一夜之间在慕尼黑举行的关于未来出行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随着汽车被挤出,该公司有一天可能会出售电动自行车或两轮踏板车。它已经开始测试这种技术的样本。

奥迪城市未来团队的代表多米尼克·斯坦普勒(Dominik Stampfl)说:“奥迪认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正在朝多个方向思考。”“在[人口增长]的压力下,基础设施正在吟,为了使汽车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我们需要新的思路。”

实际上,他补充说:“我们需要看看一旦[汽油动力]内燃机消失了该怎么办。”

豪华竞争对手宝马也在密切关注其汽车如何适应未来的特大城市。它将在明年年底发布i3电动城市小快艇,董事会成员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说,许多i3驾驶员可能并不真正拥有这辆汽车,而只是从他们的智能手机确定的停车位取车,然后将其放在其他地方完成了。

“”如果您看一下东京,可能拥有驾驶执照的25岁以下的年轻人中,绝大部分都没有,而且他们没有,因为所有的停车位都已经消失了,您需要一个停车位才能拥有一个汽车,“罗伯逊说。

他说,在有限的时间内为人们提供流动性的想法是一种强大的商业模式。

人们仍然希望个人流动。毫无疑问,在我们心中对此毫无疑问。但是您必须为此找到新的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世界上已经有30多个城市,人口超过1千万,其中有一半是在亚洲。

自动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相互通信并发出交通信号,可以延长城市地区汽车的使用寿命。

无人驾驶汽车将能够为私人客户提供服务,而自动商用汽车则可以运输货物。

谷歌科技公司一直在试验无人驾驶汽车-奥迪,宝马,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在这项技术上也取得了很好的进步。

Stampfl说:“该技术存在,只是何时才是何时引入它的问题,当然还要更改法律以允许它。”

北美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已授予无人驾驶汽车豁免,因此可以在公共道路上对系统进行测试。

同时,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正在测试一种“跟我来”排系统:无线连接的汽车可以在长途旅行中以密闭车队行驶,以减少疲劳和减少燃料消耗。

但是,排的问题是您需要去引导车要行驶的地方。

尽管面临挑战,但奥迪(可能还有其他所有汽车制造商)仍坚持希望人们仍然希望驾驶汽车作为“高级选择”。

相反,随着城市变得越来越拥挤,汽车可能变成了一个孤独的地方。“如今,许多驾驶员都喜欢把汽车当成私人房间。”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