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顶级装备的教育部是开放的

2022-12-12 16:22:03来源:

学校出来了,你不能永远发挥使命召唤,你从压力挑战/ TIK唱歌中疼痛。不要恐慌 - 顶级装备在这里提供帮助!由于考试不会在今年进行考试,我们想为您提供展示您的技能的机会,并庆祝下一代汽车人才。

欢迎来到#topgearchallenge!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每周设置不同的#topgearchAllEgene,以允许来自世界各地的未来工程师,设计师,作家,摄影师和电影制作人来展示他们的能力。

别担心,它不会像双代数 - 每个简短都旨在激励你的创造力,让你有机会向你们展示你是下一个大事,但大多是有一些乐趣。条目将被视为四类,具体取决于您的教育阶段:主要(0-11),次要(12-15),第六型(16-19),大学及超越(20-120)。#TopgearchAllenge也向我们的全球受众开放,但我们不了解国际学士学位系统,因此请告诉我们您在提交或发布条目时进入哪种类别。

每个简短都将通过汽车行业领先的PS和顶级装备编辑团队进行审查,我们将发布最佳提交。

那么,如果你是一个崭露头角的工程师,汽车设计师,记者或电影制作人,你还在等什么?是时候参与了。

我们将在本周五发布第一个挑战,所以贯穿Topgear.com和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或在这里注册我们的时事通讯,以确保您不会错过通报。

祝你好运!

重要说明:所有顶级齿轮挑战都设计为从您自己家的安全性完成,所以请留在室内,享受一些乐趣,展示您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