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基于吉普的玛莎拉蒂SUV在巴黎被称为Levante

2020-05-03 07:33:51来源:[db: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一段时间了,很快就会有一款玛莎拉蒂跑车,其底盘与当前的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杜兰戈使用的底盘相同,而不是采用意大利豪华运动品牌的Kubang名称过去使用过,生产版本将使用名称Levante。虽然据说Kubang用意大利语意为SUV,但Maserati Levante的名字比概念名称更流畅,更友好。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Levante的名字来自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Emilia Levante大街,玛莎拉蒂兄弟首先讨论了建立一家至今仍以其名字命名的汽车公司的可能性。

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预计将在2014年投入生产,这些新的豪华SUV将在克莱斯勒的杰斐逊北部装配厂生产,目前正在生产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杜兰戈。关于动力传动系统的期望,我们没有提供可靠的信息,但有传言称,Levante将由500马力,双涡轮增压4.0L V8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将成为玛莎拉蒂车迷的不二之选。最初,我们推测当时的Kubang可以由在Grand Cherokee和Durango中提供的克莱斯勒Hemi V8的修改版提供动力,但是菲亚特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宣称“如果没有法拉利”,则将这些想法搁置下来。块,它不是“玛莎拉蒂。”该评论几乎可以保证莱万特将由高转速的意大利V8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有趣的是看看玛莎拉蒂SUV是否使用高科技的法拉利双离合器变速箱,或者是否使用了更传统的自动变速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后,我们可以预期,玛莎拉蒂工程师将对克莱斯勒SUV的悬架和底盘进行必要的调整,以确保Levante能够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而不会损害正常玛莎拉蒂所期望的行驶质量。

围绕2014年玛莎拉蒂Levante的另一个有趣的讨论点是,它是否只会配备高性能双涡轮增压V8,或者是否会配备功率更低,价格更低且效率更高的小型发动机。克莱斯勒的Pentastar V6发动机架构已经在使用中,并在欧洲和美国市场上广受欢迎,因此即使没有法拉利发动机,Pentastar仍可作为Levante的强劲而省油的入门级发动机。如果玛莎拉蒂SUV仅采用单引擎选项而放弃,但使用Pentastar可能会关闭一些虔诚的玛莎拉蒂发烧友,我个人将感到惊讶。因此,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选择从公司产品阵容中其他地方采购的较小发动机,但是我希望会有某种低成本的发动机选择。

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领域在世界范围内蓬勃发展,因此玛莎拉蒂·莱万特(Maserati Levante)可以在帮助意大利豪华大客车制造商实现其50,000辆年销售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如果该公司确实提供了多种发动机选件,成本较低的型号。这些功能更强大,效率更高且价格更低廉的车型可能会帮助公司吸引新买主,这些买主无法负担得起Quattroporte之类的车型,或者需要比公司目前的高性能汽车产品阵容更多的多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