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电子级范围与奥迪A6 Allroad竞争对手扩展

2021-07-29 08:22:03来源:

梅赛德斯正在计划一个更坚固的新型电子级庄园版本,竞争老化奥迪A6 Allroad,我们的独家形象显示它是如何看的。它可以在明年推出,选择柴油和插件混合动力电力。

首席工程师Michael Kelz告诉Autom Express,从斯图加特透露了斯图加特的Merc的全新电子级庄园,告诉汽车表达了“越来越靠近SUV”所需的品牌。

他告诉我们一个竞争对手的A6 Allroad是“不太远”,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2017年底之前看到一个更偏远的偏见的电子课程。致力于他对梅赛德斯的最新装载灯盏酒的担忧,Kelz认识到全球SUV市场的持续增长,但坚持他计划限制品牌最大的庄园模型的衰落。

目前尚不清楚将被调用的Allroad战斗电子课程,但它可能保留E徽章,而不是继承用于公司纯SUV的GL Moniker。这辆车可能会获得一些额外的身体包层和平板,以将其标记为标准汽车,以及额外的地面间隙以提高其越野能力。

新模型的发动机将用四缸E 220D和更强大的V6 E 350D启动。预计省油汽油型汽油插入式混合动力器将加入其余的电子级范围,因此在Allroad竞争对手中看到它会有意义。虽然有些人可能希望AMG版本,但它在不久的将来预计不会。

但它不仅是梅赛德斯寻找一片SUV庄园馅饼,因为本周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欧洲道路上捕获了新的沃尔沃V90越野越野测试。沃尔沃长期以来将这一部门占据了v70越野,但今年早些时候与标准的v70庄园停止了汽车。

奥迪在其富裕和最忠诚的买家中广泛看出,直接竞争对手可能是梅赛德斯的聪明举措。随着新的梅赛德斯E-Class Estate售价约为37,000英镑,一个升起的4x4版本应以近40万英镑开始。插件变体可能会花费3,000英镑。

你会买一个更坚固的电子级庄园吗?让我们知道原因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