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不会在澳大利亚推出“绿色”品牌

2020-06-16 14:33:53来源:[db:来源]

奥迪表示,尽管其三大竞争对手已采取行动,从其绿色技术中获取营销里程,但它不会在澳大利亚推出环保汽车子品牌。

宝马正在通过其“高效动力”标签推广其绿色技术,雷克萨斯拥有“混合动力驱动器”,梅赛德斯正寻求推出单独的“蓝色效率”模型,但奥迪拒绝大规模推广其等效的“ e”绿色技术。 。

尽管A3 Sportback 1.9 TDI e自2008年3月起在这里开始销售,但其他“ e”型号(例如A4 2.0 TDI e和A6 2.0 TDI e)加入的机会却被搁置。

最多,每辆车的一个例子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被运往澳大利亚进行宣传。

奥迪澳大利亚营销经理Immo Buschmann证实:“目前我们在澳大利亚没有看到的是推出“ e”子品牌,肯定不会。“我们认为我们目前提供的产品对市场来说是足够的和良好的,而且正是客户在寻找的产品。”

布希曼说,“ e”型车型采用的节油技术要付高价的概念(起停,能量回收,更高的齿轮比,低滚动阻力的轮胎和经过调整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目前与之相反。

“ e”概念中包含许多技术元素,客户必须为此支付更多的钱,目前我不认为我们到了每个人都认为必须拥有“ e”模型的地步。

但是,他确认情况正在受到监视,并且有可能改变。

“一旦看到对这种“ e”策略的需求,我们就可以引入A4 TDIe和A6 TDIe,我们将把它们投放市场。

奥迪仍将通过在A4和A5 2.0 TFSI车型的手动版本中推出“起停”技术来涉足绿色技术。怠速启停功能可在怠速时关闭发动机,并在踩下离合器时使其重新接合,从而节省燃油并减少排放。

奥迪还努力推动这一事实,因为它有21款符合7.0L / 100km以下综合油耗标准的车型,因此完全或部分免征了政府新的33%的豪华车税。

总数包括上周推出的四款节俭新车型,包括澳大利亚的首款柴油跑车TT 2.0 TDI coupe。

布希曼说,奥迪的21种车型远远超出了宝马或奔驰目前所能管理的范围,并为奥迪提供了一个绿色平台,而不必诉诸于子品牌。

他还忍不住对宝马的Efficient Dynamics节油技术a之以鼻,该技术于5月推出,据称可将某些宝马车型的油耗降低多达12%。

“如果有人说他有26种高效动力模型,我希望这些模型中的每一种都具有极高的燃油效率,但事实是,它们只有八辆*排量不到7.0升的汽车,”布希曼说。

“当然,他们在通常耗油量更高的汽车中使用高效动力。但是,请注意细节,我们的阵容中有普通汽车,它们的燃油效率仍然比带有这些附加元素的汽车更省油。”

同时,在不太环保的市场端,奥迪计划在R8跑车中安装V12管状柴油发动机的计划可能仍然有效。布希曼(Buschmann)表示,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拖延,这辆汽车-仍是这家雄心勃勃的公司的未来产品计划,该汽车-于2008年成为概念车。

“我不会说这个项目已经死了,我无法证实它,但是老实说,我不会说这个项目已经死了,因为TDI有很大的潜力。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我很确定那里有几个人想要这样的车。”

*根据greenvehicleguide.com.au,10辆宝马汽车的平均综合油耗为7.0L / 100km或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