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评论家称大众汽车的超级碗广告为“有声音的黑脸”

2020-07-07 08:41:18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刚刚摆脱了去年广受欢迎的超级碗广告“ The Dog Strikes Back”的影响,刚刚推出了备受期待的Game Day广告“ Get Happy”。尽管上周发布的广告预告片因其颠倒眉头的倾向而获得赞誉,但今天的60秒广告却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作为新的“ Get in Get Happy”活动的一部分,大众的XLVII超级碗广告展示了一个男人,他用加勒比口音来改善他沉闷的办公场所。上班族的积极情绪具有感染力,因为他的老板和同事也继续使用假的加勒比口音。该广告还获得名人堂成员吉米·克里夫(Rim and Roll Hall)的帮助,吉米·克里夫(Jimmy Cliff)演唱了Partridge Family的新专辑《 CMon Get Happy》。根据描述,该广告看起来不会更无害吧?好吧,据两位著名的国家记者说。

广告发布后不久,出生于牙买加的美国记者克里斯托弗·约翰·法利(Christopher John Farley)在《华尔街日报》的“ Speakeasy”博客上写了一篇文章,质疑大众汽车的广告是否是2013年的Jar Jar Binks。当然,Farley指的是《星球大战第一集》中的外星人物,他用破碎的英语讲话,带有人造的加勒比口音以表现喜剧效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今天早些时候,法利(Farley)也在CNN的Soledad OBrien的《起点》一集中,对CNN进行了批评。在一次圆桌讨论中,法利向大众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蒂姆·马奥尼(Tim Mahoney)提问,问他大众汽车公司是否与牙买加人一起测试广告以确定他们对广告的看法。Mahoney对该广告进行了辩护,从本质上说,这是一项涉及牙买加焦点小组,语音教练和牙买加表演者Jimmy Cliff的合作努力。简而言之,马奥尼表示,该广告旨在照亮观众的视线。

尽管Mahoney进行了辩护,但CNN记者和《纽约时报》专栏作家Charles Blow仍将Farley的批评推了一步。“我不喜欢这一切,”布洛说。“就像有声音的黑脸。我不喜欢那样。”

对广告的反应一定令大众感到惊讶,因为大众最近在超级碗广告中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去年的超级碗广告“ The Dog Strikes Back”和商业广告预告片“ The Bark Side”都被证明是该汽车制造商的赢家。实际上,“ The Dog Strikes Back”在2012年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1600万的观看次数,而“ The Bark Side”则获得了近1800万的观看次数。

您如何看待大众汽车的“ Get Happy”广告?它是蒙着种族主义还是仅仅是无害的商业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