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进入Lyft拼车业务

2020-06-28 16:33:51来源:[db:来源]

捷豹和陆虎与优步最大的竞争对手搭便车。

这些英国品牌宣布对美国公司Lyft进行2500万美元的投资,以提高其无人驾驶技术并改善拥挤城市的交通状况。

去年,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Lyft上投资了超过7亿美元,之后它加入了通用汽车,成为乘车共享业务的合作伙伴。

捷豹路虎公司移动解决方案部门InMotion负责人塞巴斯蒂安·佩克说:“我们很高兴与Lyft之类的领先平台合作,不仅在开发优质的移动解决方案方面,而且还在为捷豹路虎客户面临的运输问题设计创新的解决方案。

“个人移动性和智能交通正在发展,这个新的合作企业将提供一个现实世界的平台,帮助我们开发联网和自主服务。”

Jaguar Land Rover尚未确切说明何时会开发出全自动驾驶汽车,但已确认它将为Lyft提供一系列车辆,可能包括即将推出的i-Pace电动汽车,这显然将为其提供大量数据来源了解拼车的演变。

在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为底特律的SPLT提供种子资金之后,Lyft进行了投资,SPLT是旨在提供非紧急医疗运输的数字停车场系统。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Jaguar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