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sain Bolt是日产测试跑道上全球最快的人

2020-05-02 17:33:43来源:[db:来源]

昨天,Usain Bolt与超级GT车手Michael Krumm一起在Nissan的GranDrive测试场和横滨总部乘坐Nissan GT-R时,就有了毕生的机会。牙买加的多枚金牌得主本周前往日产全球总部,以促进拍卖独家涂有金色的GT-R,这将使Usain Bolt基金会受益。该基金会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在Bolt的家乡牙买加为儿童创造教育和文化机会。

自6月1日以来,作为公司“ WHAT IF_”活动的一部分,日产以博尔特为特色的广告已经出现在世界各主要机场。日产汽车将Bolt任命为“兴奋总监”,世界上最快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一定会感到兴奋。日产汽车公司利用博尔特在奥运会上的成功,将他带到日本,为其新的日产GT-R创造媒体报道。博尔特与超级GT车手迈克尔·克鲁姆(Michael Krumm)一起参加了快速的GT-R比赛,这对奥运会纪录保持者来说是一次激动。

博尔特喜欢在跑道上行驶时的速度,他更喜欢在日产测试跑道上的GT-R上骑行。博尔特说:“最后几圈真是快又可怕,他漂了几次。但这很有趣。我喜欢速度!我真的很喜欢快速开车。”博尔特说,博尔特能够测试并驾驶两种不同的GT-R,“运动型跑车和豪华型跑车”。

在乘坐GT-R到日产的测试跑道上之后,世界上最快的人去了公司总部与首席运营官滋贺俊幸会面。他还与全球媒体中心的Coco Masters谈了他的未来计划和Usain Bolt基金会。博尔特(Bolt)取得了成功,并以积极的方式利用它来促进儿童的文化和教育发展。

博尔特在日本还促进了博尔特黄金GT-R的拍卖,以为孩子们筹集资金。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告诉马斯特斯:“我们将做不同的事情。主要是,我们从学年开始发展年幼的孩子,为他们提供计算机,更多的学习书籍和类似的东西。我的座右铭是孩子是未来。这就是为什么我立足于发展牙买加儿童,并希望很快在世界各地发展这一事实的基础。”

很高兴看到Usain Bolt运用他的成功,使孩子受益于通过教育和体育为他们创造机会。寻找Bolt的Gold Nissan GT-R在eBay上拍卖。

资源:日产

观看Bolt在日本的日产测试跑道上驾驶日产G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