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为儿童和热车提供智能建议

2020-07-05 15:43:55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与美国儿童安全组织Safe Kids USA共同制作了一段录像,向父母和其他在温暖气候下运送孩子的人提供了很多建议。该建议可以防止孩子因体温过高而死亡。

作为今年早些时候发起的全国性运动的一部分,NHTSA和“安全儿童”正在全国各地的活动中与安全倡导者一起,敦促父母和看护人思考“婴儿在哪里?锁定之前先看看。”

美国运输部长雷·拉胡德(Ray LaHood)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活动中说:“这项运动是为有年幼子女的父母和家庭设计的,但它适用于全国各地关心儿童安全的每个人。”“我们希望这项运动的简单技巧可以挽救生命,并帮助家庭避免不必要的心痛。”

不要沉迷于认为这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视频中令人惊讶的信息是,温度仅需达到75度即可使车内温度迅速达到100度。以下视频显示了汽车加热的速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正如通用汽车公司的视频报道的那样,“……许多父母理所当然地意识到,汽车在短短几分钟内对小孩子有多危险。在75度的白天,车辆内部可以在大约半小时内达到100度以上。研究表明,室内温度每小时将继续增加约45度。

这是一个严重的安全问题。去年,2011年有30多名儿童因体温过高(或中暑)死亡。根据旧金山州立大学地球科学系的数据,自1998年以来,有527名儿童被独自留在闷热的汽车中死亡。

为了防止再次发生悲剧,通用汽车公司的儿童安全工程师正在与“安全儿童”一起在夏季前为父母提供提示,以免因体温过高而造成不必要的死亡。

正如美国Safe Kids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te Carr所指出的那样,您应该担心一年中的每个月中暑。当然,北部气候的人在一月份可能会担心,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都不是梅森-迪克森线以南的问题。在过去的14年中,在每个州的11个月中发生了超过500例中暑。

通用汽车消费者事务负责人詹姆士·贝尔说,让父母有责任让孩子不开车也很重要。这意味着将汽车停放在车道上时要锁好汽车,不要让儿童在没有成人监护的情况下使用汽车钥匙。

贝尔(Bell)观察到,我们任何一个热爱汽车的人都非常了解。孩子们喜欢在汽车上玩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它很有趣。但是作为父母,把他们拒之门外是我们的责任,因为那很快就会变成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