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野马由于供应商短缺而停止生产

2020-04-28 12:33:50来源:[db:来源]

福特野马与Mazda6轿车一起在密歇根州Flat Rock的AutoAlliance International工厂生产。福特汽车公司今天早上宣布,由于供应商短缺而停止了2011年福特野马的生产,该供应商与位于Howell密歇根州的麦格纳国际公司的工厂周围的问题无关,但马自达6轿车与后者共享。麦格纳国际大火。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并未讨论供应商短缺的问题,无论是供应商还是相关零件,因此对于导致野马生产停工的确切原因,我们没有更好的主意。但是,马自达不愿讨论供应商短缺的情况,理由是由于大火导致麦格纳工厂的产量大幅下降,他们缺乏顶篷和其他一些内部组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麦格纳的Howell生产工厂发生的大火损坏了该厂约40%的土地,自上周三事件以来,麦格纳的运行量约为其正常产能的一半。这导致该国各地的各种通用汽车工厂立即停产,麦格纳还为福特,克莱斯勒,马自达和日产提供服务,大火对其他汽车制造商造成问题也就不足为奇了。Mazda6是Flat Rock工厂中第一款受到供应商大火冲击的车辆,并且由于Magna问题,福特和Mazda的生产设施已经放慢了速度,福特本周将在一周内暂停生产Mustang。

预计本周之后,将恢复2011年福特野马和马自达6轿车的正常生产,从而希望防止最近订购2011年福特野马的任何人为新肌肉车延长等待时间。

资源:汽车新闻

其他福特新闻:福特在2011年2月的销售增长中排名第二福特在英国发布了新的嘉年华S1600福特召回2011 Edge,F系列,林肯MKX,以解决布线火灾的风险2012福特野马配置器现已启用福特召回了15万个F150皮卡,用于安全气囊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