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新的I30N Fastback是一个热门舱口,速率较少

2022-11-16 15:22:02来源:

这是一款轿跑车,我们可以乘坐轿车。最后。

请参阅,现代创建了一款卓越的屋顶版本的Superb i30n Hot Hatch。符合I30N Fastback,因为每个人都会称之为。除了现代,它坚持笨拙地关注I30 Fastback N.这看起来像一个错字。

在英国,我们只会获得I30 Fastback的最终性能版本。它从248bpp到273bbp的电源,从0-62mph短跑中排序0.3秒 - 它在6.1秒内灰尘。不要去寻找令牌加速增益与i30n掀背车 - Fastback n与其略微占用的兄弟姐妹一样快。

你仍然得到450升的靴子和五个门,所以任何人都被可爱的尾巴诱惑(而不是稍微奇怪的前三季度景观)不会被空间太艰苦。如果耸人听闻的舱口是任何可以去的话,他们将最终结束2018年的顶级绝对最喜欢的真实世界快速汽车之一。

愉快地,现代的赌博使自己赌博打击高尔夫球场,席位益于山脉Cupra和雷诺梅戈恩卢比也没有跌倒。虽然揭示了i30的空头 - 正如我们要坚持的那样呼叫它 - 公司也宣布“......近3,000个I30 N五门二手掀背单位于2018年上半年销售......超出初始销售期望。”

看,它不仅仅是TG.com,韩国在热舱口场景上被击败了。人们以现代不期望的价格购买这些东西。Hyundai的好工作更好地设置快速舱口而不是命名它们。